'

东阿县慈善总会:为民服务办实事 贴心服务显真情

2021-04-09 18:06:03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廖伟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廖伟 通讯员 刘丽华 东阿报道
  为推进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进一步增强为民服务意识,4月9日上午,东阿县慈善总会开展了“健康行走进千家万户”新时代文明实践主题活动。
  活动中,东阿县慈善总会工作人员积极宣传《中华人民共和国慈善法》和《山东省慈善条例》,广泛宣传慈善政策,普及慈善知识,传播慈善文化,并对群众善心的热点问题进行重点解读和阐释。同时,县慈善总会结合3512349社会救助公益服务平台,开展了为期一个月的社区服务。
  据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了解,自2020年以来,东阿县慈善总会累计接收社会各界疫情捐款1780596.2元、接收企业定向物资捐赠折价1349000元,持续开展了多场助老、助残、助学、助孤、助医等慈善公益活动,惠及6个敬老院、56个幸福院及3000多困难群众。
  下一步,东阿县慈善总会将持续开展慈善活动,引导社会力量参与慈善事业,增强广大群众的慈善意识,促进慈善事业健康稳定发展。

初审编辑:李兆辉

责任编辑:迟晨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