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雪佛兰开拓者上市一周年

2021-05-14 08:23:55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有你才完整!雪佛兰开拓者自上市以来一直以优秀的口碑与坚实的品质深受广大车主的喜爱,现在这个雪佛兰家族的“肌肉型男”马上要一周岁啦~ 聊城金领雪佛兰希望与您一起,为这位后场发力的型男庆生~ 5月15日相约聊城金领雪佛兰展厅一起为雪佛兰开拓者庆祝生日~

  作为雪佛兰SUV家族的旗舰车型,此次从北美引入的雪佛兰开拓者基于全球中大型豪华SUV平台打造,汇集通用汽车全球优势资源,拥有高辨识度的纯正美式SUV硬朗造型、强悍高效的动力表现、掌控全境的操控性能以及高端完备的智能科技,为社会新中产群体带来高品质用车体验。开拓者仅需22.99万元起,畅销好车轻松拥有。

  考虑到新中产家庭二胎或三代同堂的家庭用车需求,雪佛兰开拓者拥有近5米车身和2863mm超长轴距,为家人营造出宽阔舒适的大7座空间。充足的储物空间是大家庭用车的刚需,为此,雪佛兰开拓者在车内提供多达37处的储物空间。在7座满员的情况下,雪佛兰开拓者拥有容积达222L的后备箱储物空间,可装载两个行李箱和小件物品;通过后备箱一键电动翻折按钮放平二、三排座椅后,后备箱容积可进一步增大至883L—1970L轻松容纳山地自行车、婴儿车等大件物品。

  雪佛兰开拓者全系标配第八代Ecotec 2.0T智能变缸涡轮发动机,最大额定功率174kW/5000rpm,最大扭矩350N·m/1500~4000rpm,百公里加速仅需9秒;发动机配有Tripower三段式智能变缸科技,可根据工况实时智能调整气门升程,在四缸澎湃、四缸高效、两缸畅行三种工作模式间平顺切换。新车百公里综合油耗低至7.4L。

  舒适的座舱不仅体现在乘坐体验及驾驶体验中,更可通过感官时刻感知。雪佛兰开拓者拥有多达70项全系标配,带来“入门即高配”的高品质用车体验。面对讲求高效的社会新中产群体,雪佛兰开拓者深知拥有便捷互联体验的重要性。为此,雪佛兰开拓者全车共设有6处USB接口(含Type-C接口),并搭载全新一代MyLink+智能车载互联系统,支持CarPlay、CarLife、蓝牙等多种连接方式,雪佛兰开拓者车机内还配备全新一代安吉星智能车联系统,可提供碰撞自动求助、紧急救援协助、道路导航、4G LTE无线热点、远程操控和车况检测等7大类20多项专属服务,及每年100G的“OnStar安吉星车联应用流量终身免费”服务,全面覆盖除Wi-Fi热点分享外的所有车联应用。

  2021开拓者们的盛典派对,到聊城市湖南路与光岳路交界口南一公里路东金领雪佛兰报名参与,您就可以参加开拓者1周年派对!

初审编辑:李兆辉

责任编辑:李乐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