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东风雷诺新科雷嘉上市发布会圆满结束!

2018-12-11 09:51:00 来源:  作者:

  12月8日,“智行其乐·精彩由我”新科雷嘉上市发布会聊城站于东风雷诺聊城汇友专营店精彩上演。定位为“都市新白领SUV”的新科雷嘉携“智悦设计、智趣科技、智享安心”三大产品优势,以13.98万元-19.48万元的诚意价格正式上市。 

  不仅如此,东风雷诺更提供了“精彩由我·智行包”超值政策:

  无忧畅行:全系车型5年或12万公里质保,创合资最长质保里程;

  轻松畅享:智悦型周年版享30%首付2年0利率,让安心一路随行;

  智慧畅联:EASY LINK智能互联系统基础流量10年免费;增值服务流量6 个 月免费,让智联生活始终在线。

  新科雷嘉定位于“都市新白领SUV”,是专为“Pre30有智青年”量身打造的精品之作,凭借“智悦设计、智趣科技、智享安心”三大核心优势,将成为同级产品中的潮流新宠、智联标杆、品质典范。值得一提的是,新科雷嘉在智能科技方面进行了多项升级,包括全新EASY LINK智能互联系统、CLEAN AIR PM 2.5空气净化系统、新ADAS装备等,使其与同级竞品相比,无论在便捷性、舒适性还是安全性等方面都再度提升了领先优势。 

  新科雷嘉低至0.33风阻系数的梦幻流线车身、简洁而充满力量感;全新设计的鹰翼式家族前脸设计,拓宽了原格栅的面积并搭配备时尚个性的镀铬装饰条,使得整个前脸层次更加丰富。另外搭配具有家族特征的标志性C型日间行车灯,视觉冲击力十足。同时,新科雷嘉采用同级最优的全LED大灯技术,包括日间行车灯、尾灯、外后视镜的转向灯,具有更宽广明亮的视野、更高的发光效率和更低的能量消耗。其中,3D尾灯设计带来更高辨识度,让背影亦是风采。同时,新科雷嘉集同级最大可开启全景天窗与全新18英寸双色钻石切割铝合金轮毂于一身,型动之间却不失畅快、时尚之感。 

  精于品质,方能驾享悠然。传承雷诺品牌120年的精湛造车工艺,东风雷诺每一款产品均按照雷诺欧洲最高制造工艺标准打造。新科雷嘉延续上一代科雷嘉C-NCAP及E-NCAP双五星安全品质标准,为消费者提供实力安全保障。在车身结构上,新科雷嘉大面积采用超高强度钢、热成型钢等材料,其中超高强度钢材的使用率高达25%,高强度钢材的使用率高达70%,而在车身A/B柱及后防撞梁等关键部位,则使用同级竞品极少采用的抗拉强度高达1500Mpa的热成型钢,安全加持从每一个细节入手。 

  新科雷嘉新增的AHL自动远近光切换、LDW车道偏离预警系统、BSW盲区警示系统构成新科雷嘉同级独有的全新ADAS系统,配合TPMS数字式胎压监测系统精确检测出每个轮胎的压力值,并进行实时提醒,多维度贴心安全科技,为用户提供全方位智能守护。 

初审编辑:孙海燕

责任编辑:刘彦芬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