碰撞后出现火星 人气车型广汽传祺GS4仅得4星评价

2016-07-07 09:18:00 来源: 新华网 作者:

  7月1日下午,中国汽车技术研究中心公布2016年度第二批C-NCAP评价车型评价结果。在此次发布的八款车型评价结果中,人气车型广汽传祺GS4仅得到4星评价,而同批次8款车中有6款车型均得到五星评价。

  事实上,参与第二批车型评价试验的有7款车型,涵盖1个A类乘用车、5个SUV和1个MPV车型,分别为广汽菲克Jeep自由光、别克昂科威、比亚迪宋、雪铁龙C4世嘉、东风风行S500、宝骏560以及日产逍客。而广汽传祺GS4是上一批参与试验的车型,由于广汽对对试验车龄提出疑问,故未于第一批评价结果发布会上公布结果。

  据主办方中国汽车技术研究中心介绍,广汽传祺GS4的得分,应评为五星,但是由于在碰撞试验结束后三分钟内,发动机舱出现明火,按照2015版C-NCAP的规则,被降星,只得到了4星评价等级,这也是自2015年版C-NCAP车型测试以来首次出现因试验后起火而被降星的车型。

  统计数据显示,广汽传祺1~5月累计销售13.8万辆,同比增长183.2%。其中明星车型传祺GS4 5月销售超2.6万辆,同比暴涨329%。在5月SUV销量排行前十位中,自主品牌由之前最多的七个席位下降至仅有三席,而传祺GS4持续保持高位增长,再次位列全国SUV销量前二。

初审编辑:贾志丽

责任编辑:孙士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