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山东移动聊城分公司积极开展“暖心九月,满意到家”活动

2020-09-08 14:15: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为提升宽带用户的使用感知和网络质量,山东移动聊城分公司根据“暖心月,满意到家”活动安排开展宽带用户免费提供网络测速、设备保养、网络知识普及等上门服务

  专业的智慧家庭工程师在为大家保养宽带设备,并贴上预留网格服务电话的光猫贴,宽带出现问题,可以随时联系山东移动聊城分公司寻求解决方案。 

  有的用户表示:宽带装太久了,线缆会不会出现安全隐患?在此次“暖心”活动中,山东移动聊城分公司会为大家逐一排查分纤箱至用户终端的入户线隐患,并为大家绑扎电缆。

  另外山东移动聊城分公司的工程师会为用户进行网络测速,普及路由器黑白名单宽带小知识

  九月,秋高气爽的九月,硕果累累的九月,也是山东移动聊城分公司努力为大家带来更优质、更稳定网络的一个月。希望能够以山东移动的百倍努力,为用户带来“10分”满意!

 

初审编辑:李乐涛

责任编辑:刘彦芬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