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山东移动聊城莘县分公司:打造“和园” 搭建员工心灵港湾

2020-08-20 17:33: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这里既有温馨与温暖,又有不舍与牵挂;既是心灵的休憩与归宿,又是勇往直前的动力之源……这里,就是莘县移动人工作之余的心灵港湾——山东移动聊城莘县分公司职工之家“和园”。

  莘县分公司的“和园”是以“读一本好书、品一杯清茶、献一策良计”为理念建设而成,主要由小书屋、小茶话室、小休息室、小活动室、爱心妈妈小屋、小餐厅等组成,打造了充满诗意与温馨的员工休息空间。

  在这里可以读一本好书,品一杯清茶:“和园”藏书3000余册,涵盖生活、历史、青春、艺术、管理、党建等多个类别,已举办10余次以书会友活动。

  在这里可以畅快交谈,为公司献一策良计:莘县分公司共在茶话室组织了20余次大型谈心谈话活动,征集到40余个助力企业发展的“金点子”。

  在这里可以找到家的温暖,每周吃到一道“硬菜”:“每周有硬菜”活动让员工吃出家的感觉和惊喜。每季度的厨艺比赛、包饺子等活动,让这里充满了莘县移动人的欢声笑语和相亲相爱。

  在这里还可以快乐奔跑,强健体魄。“和园”活动室跑步机、健身机、台球桌等一应俱全,每年莘县分公司都会在这里开展两次大型趣味运动会,提高员工身体素质,缓解员工工作压力。

初审编辑:李乐涛

责任编辑:刘彦芬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