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山东移动聊城分公司李军同志被集团公司评为“中国移动劳动模范”

2020-08-08 18:55: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近日,在中国移动集团公司2020年“中国移动劳动模范”的评选活动中,山东移动聊城分公司李军同志被评为2020年中国移动劳动模范。李军同志现任山东移动聊城莘县分公司党支部书记、总经理。先后获得省公司“优秀党务工作者”,全省“双十快、双十强县公司”、“服务标准化主笔者、“燕塔先锋”党建品牌和“一三九”党建工作法的“深耕者”等多项荣誉称号。在他的带领推动下,莘县分公司进一步深化党建融合发展,努力将莘县支部打造成为“团结群众的核心、教育党员的学习、攻坚克难的堡垒”。2019年莘县分公司党支部被中国移动集团公司评为“中国移动首批基层示范党支部”、被省公司评为“先进基层党支部”,2019年度莘县分公司业绩考核全市第一名,这些成绩无一不见证着李军同志的先进模范作用。 

初审编辑:李乐涛

责任编辑:刘彦芬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