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代购物中心:助力“育苗计划”,担当社会责任

2020-08-03 19:14: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7月31日下午当代购物中心参加了由开发区新阶联、教育局、政工部联合举办的“育苗计划”关爱青少年心理健康活动。开发区人大政协办公室主任孙心芳、开发区教育局团委书记李淑婷、心理咨询师田艳玲等参加活动,由李淑婷主持本次活动。 

   “青少年是国家的未来,民族的希望,少年智则国智,少年强则国强,并鼓励孩子们珍惜现在的良好学习环境,勇敢面对暂时的困难,克服困难,在困难中磨练自己锻炼自己,刻苦学习各种文化知识,努力培养独立生活能力,不断提升自身综合素质,将来能够真正成为有用于家庭、有用于社会、有用于国家的优秀人“孙心芳发表讲话,并向参与活动的孩子们赠送书籍。 

   田燕玲作为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十五年来一直从事心理健康教育工作,咨询案例达数千人。本次活动中,田燕玲短短的时间里,让孩子们心中种下了一颗“爱的种子”,正确的认识自己,并引导孩子们心怀“感恩”勇于担当,敢于奉献努力学习回报社会。

    活动最后,为给孩子们带去更多欢乐,当代购物中心提供总价值万元的哈林乐园门票以及专用防滑袜近年来,当代购物中心蓬勃发展,不断超越自我,攻坚克难深知只有企业不断发展,才能够为社会做出更大的贡献,承担更多社会的责任。 

    

初审编辑:李乐涛

责任编辑:刘彦芬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