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山东移动聊城分公司积极参与茌平区创建文明城市活动

2020-07-31 17:19: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自创城工作开展以来,山东移动聊城分公司认真按照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安排部署,在抓好分内工作的同时,广泛开展文明创建系列活动,积极倡导文明新风,多措并举为文明城市创建增光添彩。

  在工作落实上,山东移动聊城分公司强化领导,明确任务,狠抓落实,将创城工作动员部署到最基层,围绕做好通信线路整治、营业厅服务提升等方面工作,将创城各项工作任务层层分解,逐项落实责任部门、分管领导、责任人,做到"目标任务、工作标准、完成时限、责任人员"四明确,具体事项有人干,推进创城工作有序开展。 

  7月份,茌平区移动公司累计完成整改老旧小区线路7处,整改完毕并回复市民巡访团反馈问题点2处,实现城区营业厅公益类宣传上墙多项工作。

  在今后的工作中,山东移动聊城分公司将持续把创城工作融入到企业运营发展中,围绕文明服务、诚信建设,不断培育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用实际行动助力文明城市常态化创建工作。 

    

初审编辑:李乐涛

责任编辑:刘彦芬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