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山东移动聊城分公司提前部署高考通信保障工作

2020-07-08 17:34: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为全力做好高考通信保障工作,营造一个公平、公正、安全有序的高考环境,山东移动聊城分公司多措并举,全面落实和做好高考通信保障工作。 

  一是统一思想、高度重视。成立通信保障领导小组,制定通信应急预案,通过电视电话会会议宣贯落实,明确分工及责任人。二是严格落实24小时值班制度,实时监控。若发生突发情况,立即启动落实应急预案,稳定有序处理,确保网络安全平稳运行。三是做好高考干扰控制调整,提前调整天线和无线参数,调整干扰小区天线68面,干扰小区功控参数调整46条,周边站点扩容91个。四是做好干扰解释工作,提前在考场周边、移动高考服务站自有人员解释,使用海报、易拉宝、微信公众号等手段做好解释宣传。 

    山东移动聊城分公司通过周密部署,细化落实,全力打造高考通信绿色通道,确保高考通信畅通无阻,力争通过高速稳定的网络,赢得广大用户“十分”满意的好评!

 

初审编辑:李乐涛

责任编辑:刘彦芬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