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山东移动聊城东阿分公司:党建引领促发展,深化“入格”粽情深

2020-06-30 14:42: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粽叶飘香六月天,深化“入格”粽情深。在我国传统节日端午节前夕,山东移动聊城东阿分公司结合“奋斗20载,整装再出发主题活动,围绕“感恩”“聚力”,开展了一场“党建引领促发展,深化‘入格’粽情深”为主题的包粽子活动。 

  为保证包粽子活动顺利开展,后勤支撑突击队提前策划,将每个网格成员融合,重新划分为7组,提前一天就将糯米、粽叶、红枣、绑线等准备好,并将糯米、红枣、粽叶等材料提前浸泡。 

  7组成员提前观看了“如何包粽子”“怎么煮粽子”的视频。活动开始,成员们有的拿着绑线,有的拿着粽叶,围在一张桌子上,不一会儿就包了许多成品粽子。包好的粽子每个人都可以高高兴兴地带回家。 

  活动的开展在员工和企业之间架起了一座温馨的桥梁,增加了员工凝聚力,使员工获得更多的幸福感,生活工作更有活力,也使得党群关系更加和谐。 

  员工是推动企业发展的核心力量。山东移动聊城东阿分公司党支部将持续深入开展党群工作,强化党建引领凝心聚力作用,使党群关系更和谐,党建成效更显著,从而促进各项工作不断取得新进展。 

初审编辑:李乐涛

责任编辑:刘彦芬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