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山东移动聊城分公司开展“服务为您升级、初心始终如一”总经理接待日活动

2020-06-29 15:35: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2020515930-1030,山东移动聊城分公司全市9家旗舰店同步开展“总经理接待日”活动,同时结合“517电信日”服务宣传主题,移动公司主要领导、各区县总经理、副总经理走向前台,现场答疑解惑、倾听客户心声,通过了解客户需求和反映的意见,及时发现问题、解决问题,举一反三,优化流程,不断改进工作。活动当日累计服务客户51人次,解答客户咨询49个,记录客户意见建议2条。“总经理接待日”活动面对面与客户沟通交流,更直接、更细致地了解客户提出的想法和建议,进一步提供优质的服务。山东移动聊城分公司将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秉承“客户为根服务为本”的服务理念,把客户满意贯穿到企业经营服务的全过程、全范围和全环节。坚持问题导向、制定优化措施,确保客户反映的问题事事有回音、件件有落实,从根本上改善服务短板,努力提升服务品质,树立中国移动的良好企业形象。

 

初审编辑:李乐涛

责任编辑:刘彦芬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