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聊城交运出租公司继续做好推广约车平台工作

2020-06-28 08:53: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201911月份,交运出租公司在考察调研的基础上,与天津海厚科技达成了网约车平台合作协议,建立了聊城市正规的网约车平台,进入2020年以来,交运出租公司一直在做平台的推广工作,一是认真做好出租车约车平台的维护工作,由专人负责平台和微信群的管理,及时处理和反馈乘客及驾驶员提出的问题,二是印制了约车平台宣传卡片,每日由三名副经理带队,沿街向商户、行人发放,以增加水城出行公众号关注数量,提高平台的认知度。三是对平台约车活跃度高的驾驶员进行奖励,分别对春节后约车成功的76部出租车发放了座套、对4月份约车成功次数较高的20部车发放了口罩和抽纸盒、对45月份约车成功前十名的驾驶员给予了100500元不等的奖励,通过一系列措施,推动了平台建设,现已有467名驾驶员入驻平台,车辆在线率和约车成功率也在逐步提高。(通讯员 李慧) 

初审编辑:李乐涛

责任编辑:刘彦芬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