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动感地带焕新升级 携手5G合伙人蔡徐坤推出M-ONE卡

2020-06-22 17:08: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6月22日,中国移动宣布蔡徐坤担任动感地带5G合伙人,并开启动感地带首张明星联名卡——M-ONE卡预约通道。时值5G商用牌照发放一年之际,动感地带焕新升级将携手5G明星合伙人,为年轻用户提供更有趣、时尚的通讯音娱服务,引领Z世代全新生活方式。 

  动感地带自2003年上市以来,就以时尚、好玩、探索的精神成为了年轻人心中的潮牌。“我的地盘听我的”,动感地带17年来一路乘风破浪,创新进取,先后携手时代偶像周杰伦、SHE、潘玮柏等,为年轻人提供了新奇有趣的通信娱乐生活。 

  2019年12月14日,蔡徐坤在第十三届音乐盛典咪咕汇上以“5G视频彩铃宣推官”的身份,点亮了动感地带,开启了动感地带焕新之路的第一步而就在今日,中国移动正式宣布由蔡徐坤担任动感地带5G合伙人,并推出动感地带M-ONE卡,为5G时代的品牌焕新注入新的年轻力量。

  作为华人杰出青年歌手,音乐制作人,蔡徐坤初心可寻热爱不竭集结温暖正能量的个人特质与音乐表现,收获了无数90后、00后年轻一代粉丝。而蔡徐坤所代表的精神特质“动感地带”的品牌内核也不谋而合双方在对待新生事物的态度上也拥有高度共鸣。从2G到5G,“动感地带”携手时代偶像并进,以创新性玩法以及个性化服务联结年轻用户群体,实现与一代年轻人的情感共振。5G时代的精彩生活才启幕,动感地带的焕新升级之路也刚走出第一步,相信未来还将有更多新的力量加入,持续为Z世代用户带来新体验。 

  令粉丝和用户欣喜的是,中国移动在官宣动感地带5G合伙人的同时也正式开通了M-ONE卡的预约通道现在预约,除了能第一时间享受M-ONE卡超多的追光特权,体验蔡徐坤定制的心动权益,还百万惊喜好礼,并享双倍抽奖特权。赶紧前往咪咕音乐M-ONE活动专区预约蔡徐坤共同开启全新的动感地带生活吧。 

初审编辑:李乐涛

责任编辑:刘彦芬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