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阳谷七级镇: 用好“学习强国”平台营造党史学习氛围

2021-04-28 07:44:42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苏培贞

  大众网·海报新闻 记者 苏培贞 通讯员 杜汉书 阳谷报道

  为了更好地调动机关干部对党史学习的积极性,阳谷县七级镇充分利用“学习强国”平台“党史”栏目,引导全镇广大党员干部有效利用碎片时间进一步加强爱国主义教育,增强责任感、使命感和担当精神,营造浓厚的学习氛围。

  “‘学习强国’学习平台权威、便捷、互动性强,是‘掌上学党史’的首选,我们大家学的可带劲了,收获满满。”该镇机关干部李静贤告诉记者。

  “在读‘红色百宝,奋斗百年——吃剩下的半条皮带’时,党员们纷纷落下了泪,那条黑乎乎的皮带是红军战士长征途中的救命粮啊!”党员张云飞神色凝重。收藏在博物馆里的半条皮带如同穿越时空的信函,揭示着中国共产党领导的队伍如钢似铁的奥秘。

  “大家在‘学习强国’党史栏目可以观看党史纪录片、红色电影,重温党的历史,深入学习老一辈革命家艰苦奋斗、无私奉献、开拓进取的伟大精神,发扬红色传统,赓续红色血脉,鼓起迈进新征程、奋进新时代的精气神。我们将定期组织党员利用座谈会、微信群交流等形式,分享学习收获,坚持从党史学习教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推动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七级镇党委副书记江绍生说。

初审编辑:李兆辉

责任编辑:李长振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