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粗心车主将手包遗落高速路 聊城高速交警紧急联系取回

2019-09-16 08:45: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袁志威

  大众网·海报新闻聊城9月15日讯(记者 袁志威 通讯员 张京)“谢谢交警同志,如果不是你们打电话联系,我到现在还没有留意到手包掉了”14日,一位驾驶员将装有各类证件的手包落在路上,聊城高速交警捡到后立即联系驾驶员,及时返回取得手包。

  14日中午,杨师傅驾车经过鲁冀界时感觉有些疲惫,所以准备在鲁冀界停车区更换同车的驾驶员驾驶车辆,但是,在更换驾驶员时杨师傅不慎将装有身份证、驾驶证、行驶证、现金等重要物品的手包掉落在路面上,车辆驶离后,掉落在地上的手包被高速交警冠县大队民警发现。

  随后,民警通过公安网平台查询包内证件信息并和杨师傅及时取得联系,杨师傅在接到民警电话前仍然没有留意到自己的手包已经丢了,驾驶人杨师傅现已返回鲁冀界将手包领回,并对聊城高速交警的耐心联系帮助表示衷心感谢。

 

初审编辑:李乐涛

责任编辑:牛卓倩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