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聊城高新区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

2019-09-12 14:39: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聊城9月12日讯按照中央和省委、市委关于开展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要求,9月11日,高新区组织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对全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进行安排部署。

  高新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张连臣出席并讲话,市委第五巡回指导组组长柳玉兴到会指导,区领导宋冰、朱炜、邵良臣、袁余成及各乡镇(街道)、区直部门副科级以上领导干部、区属国有企业主要负责同志、全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全体人员和巡回指导组全体成员共计200余人参加会议。张连臣在讲话中指出,要统一思想,充分认识开展这次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旗帜,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通过这次更深入、更广泛、更透彻的初心使命教育,让每一名党员干部用心倾听人民群众的所急所难、所愁、所盼,从面上的具体事务深入到灵魂深处的自我拷问、自我检视、自我纠偏,巩固和延续全区解放思想大讨论成果,真正使我们回归初心使命,把为老百姓谋幸福作为一切事业的出发点和落脚点。更要以此次主题教育为契机,沉下心来认真思考发展的初心,充分认识到争创一流、走在前列,推进高质量发展就是对初心的回归、对使命的坚守,对标省内、国内其他先进高新区,找出短板,进一步创新体制机制,加大双招双引力度,坚持刀刃向内、自我革命,从而以强大的定力、坚韧的拼劲推动高新区发展再上新台阶。

  张连臣强调,要瞄准目标,以问题导向推动思想和行动进步。

  学习教育要变“列数字”为“重效果”,调查研究要变“面对面”为“心贴心”,检视问题要变“点水面”为“深剖析”,整改落实要变“割草尖”为“斩草根”。同时,要加强领导,确保主题教育见实效、利长远,确保主题教育有声势、有特色、有成效,进一步提升全区各级党组织的创造力、凝聚力、战斗力,牢记共产党人的初心,担起时代赋予我们共产党人的使命,奋力开创高新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新局面,为推动全市各项工作在全省争创一流、走在前列,奋力实现在鲁西大地率先崛起贡献力量,以优异成绩向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

  柳玉兴围绕贯彻落实中央部署和省委、市委要求,对高新区开展主题教育提出了明确的指导意见。他强调,要始终聚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主线,要准确把握目标要求,要统筹推进四项重点措施,要注重分级分类推进,要着力解决实际问题,要坚决防止形式主义,要切实加强组织领导,确保高标准高质量推进主题教育,真正取得群众满意的实际效果。

  会议印发了《关于在全区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实施方案》等文件。

  期间,宋冰就会议精神的贯彻落实讲了意见。

 

初审编辑:李乐涛

责任编辑:牛卓倩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