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聊城一男子因工友酒驾被罚 辱骂殴打民警被行拘

2019-01-22 18:09:00 来源: 大众网聊城·海报新闻 作者: 李长振

  大众网聊城·海报新闻1月22日讯(记者 李长振)1月13日,聊城交警支队执勤三大队民警在聊城七中门口附近开展酒后驾驶专项治理行动时,一男子饮酒后无端辱骂、殴打执勤民警,被依法送至聊城市拘留所行政拘留9天。

  该男子被依法行政拘留

  执法记录仪记录下的推搡殴打民警的视频

  该男子在派出所接受审讯

  当日晚,在执勤三大队开展的酒后驾驶专项治理行动,刘某福(男,37岁,开发区北城街道办事处柯针寨村人)因之前其工友酒后驾驶被交警查处处罚过,怀恨在心,站在路旁无端辱骂大队执勤民警,造成大量群众围观,影响极其恶劣。于是,民警依法将刘某福强制带离现场,在采取强制措施控制刘某福过程中,非但不服从管理,反而继续辱骂执勤民警、踢踹警车后门。之后执勤民警将其送往新区派出所约束酒醒过程中,继续辱骂执勤民警。

  民警到达新区派出所准备将该男子带离警车送往值班室过程中,刘某福不听警告,从民警身上扯下执法记录仪,重重摔在地上,造成执法记录仪严重损坏。在派出所值班室民警控制刘某福时,其起身用右手重重打到民警左脸上,并将民警帽子打掉。

  1月15日,经执勤三大队侦查,该男子已涉嫌阻碍执行职务,被依法送至聊城市拘留所行政拘留九日。

初审编辑:孙海燕

责任编辑:李乐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