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因发生高处坠落事故 高新区九州街道被纳入安全生产重点关注单位

2018-11-15 16:00:00 来源: 大众网聊城频道 作者: 李长振

  大众网聊城11月15日讯(记者 李长振)15日,大众网记者从聊城市安监局获悉,因一在建工程项目发生高处坠落事故,造成1人死亡,高新区九州街道办事处被聊城市安全生产委员会办公室列入安全生产重点关注单位。

  聊城市安委会办公室下发的《关于将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九州街道办事处纳入安全生产重点关注单位的通知》中说,2018年7月4日10时20分左右,位于燕山路与长江路交叉口西北的华建1街区二期商业办公楼7-9#办公楼及附属车库项目发生一起高处坠落事故,造成1人死亡。

  依据市委办公室 市政府办公室《关于印发〈聊城市安全生产重点关注单位管理办法(试行)〉的通知》的有关规定,市安委会办公室确定将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九州街道办事处纳入重点关注单位管理,时间6个月。

  通知要求,高新区九州街道认真吸取事故教训,举一反三,深入排查治理安全隐患,切实抓好安全生产监管工作,坚决防范各类生产安全事故再次发生。

初审编辑:李乐涛

责任编辑:李乐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