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聊城两个文化志愿服务队入选2017-2018年度山东省典型

2018-03-20 14:47:00 来源: 大众网聊城频道 作者: 侯晓

  大众网聊城3月20日讯(记者 侯晓)日前,山东省文化厅公布2017-2018年度山东省文化志愿服务典型,包括20个文化志愿服务项目、20个文化志愿服务团队、28名文化志愿者。其中,聊城两个文化志愿服务团队入选。

  2017年,山东省文化厅按照文化部、中央文明办开展文化志愿活动各项工作要求,大力推进文化志愿服务,推动文化志愿服务常态化、规范化、制度化,基本构建了参与广泛、内容丰富、形式多样、机制健全的文化志愿服务体系,营造了全省向上向善的良好社会风尚。

  为总结文化志愿服务工作,推动下一步工作更好开展,山东省文化厅下发了《山东省文化厅关于报送文化志愿服务工作有关材料的通知》,组织专家对各市及有关单位报送材料进行严格评审,评选出2017-2018年度山东省文化志愿服务典型,其中包括20个文化志愿服务项目、20个文化志愿服务团队、28名文化志愿者。

  其中,来自聊城市的东阿县文化馆文化志愿者中心和星晨喜乐会入选山东省文化志愿服务团队典型。另外,聊城1人入选2017-2018年度文化志愿服务个人典型。

初审编辑:李乐涛

责任编辑:李乐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