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Q截图20181116102331.jpg'

莘县:醉酒男子酒店闹事 言语威胁咬伤民警被拘

2018-11-16 10:22:00 来源: 大众网聊城频道 作者: 侯晓

  大众网聊城11月15日讯(记者 侯晓 通讯员 张宪尧)11月12日晚10时许,莘县燕塔广场警务工作站接一酒店报警称,有人在店内酒后闹事,民警迅速赶到现场,开展处置工作。

  处警民警在现场看到,多人处于醉酒状态,在酒店内谩骂。为防止事态激化,民警将当事人隔离至酒店休息区,进行询问、规劝、告诫。民警对当事人询问情况时,醉酒的天津男子霍某磊突然将休息区内的花瓶打碎,情绪十分激动。

  为避免事态恶化,民警遂将霍某磊依法强制传唤至警务工作站。在强制传唤的过程中,霍某磊及其朋友尤某伟、徐某龙、宋某伟拒不配合民警正常执法,并言语威胁恐吓民警。

  在将其带至警务工作站后,霍某磊仍然拒绝配合民警调查,并大吵大闹。为避免事态进一步恶化,民警遂依法将其强制带到约束室,对其采取保护性约束措施。此时,霍某磊不但不服从民警的约束指令,还用污言秽语辱骂执勤民警,用脚多次蹬踹民警头部和躯干部位,并将执勤民警的右胸部咬伤,警服损坏。

  目前,犯罪嫌疑人霍某磊已被依法刑事拘留,违法行为人尤某伟、徐某龙、宋某伟已被依法行政拘留。

初审编辑:李乐涛

责任编辑:李乐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