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共青团聊城市十四届二次全委(扩大)会议召开

2018-03-20 17:17:00 来源: 大众网聊城频道 作者: 赵志鹏

  20日上午,共青团聊城市十四届二次全委(扩大)会议在市委党校召开。

  团市委与聊城市阳光社工服务中心就“青少年事务社工项目”进行签约。

  团市委书记杨曙光为团市委法律顾问发放了正式聘书。

  大众网聊城3月20日讯(记者 赵志鹏 实习生 刘欣)20日上午,共青团聊城市十四届二次全委(扩大)会议在市委党校召开。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参加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山东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市委副书记陈平对全市共青团工作的批示以及共青团山东省十四届二次全委(扩大)会议精神,回顾总结了2017年工作,对2018年工作作出部署。

  团市委书记、党组书记杨曙光对2017年团市委和全市共青团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2017年是聊城共青团事业发展进程中具有重要意义的一年。一年来,在市委和团省委的关心领导下,全市各级团组织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落实市委各项工作部署,突出从严治团主题,打好改革攻坚硬仗,在奋力谱写聊城人民幸福生活进程中作出了应有贡献。

  杨曙光强调,2018年是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改革开放40周年,是我省启动实施新旧动能转换综合试验区建设的第一年,是聊城撤地建市20周年,也是十四届团市委的开局之年。全市各级团组织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贯彻落实市第十三次党代会和省第十四次团代会精神,认真落实市第十四次团代会各项部署,聚焦解决脱离青年的问题,全面深化共青团改革,全面加强从严治团,团结带领全市广大团员青年努力打造新时代聊城共青团,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谱写新时代聊城人民幸福生活新篇章注入青春新动能。

  会上,表彰了2017年度共青团工作先进集体和个人,安排部署了2018年度团的各条战线重点工作;各县市区团委主要负责同志进行了基层团建述职并接受评议;为团市委法律顾问发放了正式聘书,进行了购买阳光社工服务中心“聊城市未成年人司法社会服务中心”项目签约仪式。

初审编辑:李乐涛

责任编辑:李乐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