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聊城人大代表调研交管工作 强调加快智能交通建设

2019-01-23 20:29:00 来源: 大众网聊城·海报新闻 作者: 赵志鹏

  23日上午,聊城市人大代表调研指导公安交通管理工作。大众网聊城·海报新闻记者 赵志鹏 摄

  人大代表一行到事故处理大厅了解城市交通事故处理工作。大众网聊城·海报新闻记者 赵志鹏 摄

  大众网聊城·海报新闻1月23日讯(记者 赵志鹏)23日上午,聊城市、东昌府区人大代表一行22人来到市公安局调研指导公安交通管理工作,就智能交管服务、智能交通建设以及当前的交通管理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人大代表一行先后来到百货大楼交管服务站、事故处理大厅、兴华路交管服务站、高速支队和交警支队机关,实地调研了城市交通“优化提升工程”、城市交通事故处理、“放管服”改革、智能交通建设应用、高速公路可视化指挥等工作开展情况,现场观摩了交通应急指挥车功能演练,并听取交警支队视频专题片工作汇报。

  通过实地调研和听取汇报,人大代表对公安交警部门近年来在维护道路安全畅通、推进基层基础建设、加快智能交通建设等方面所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城市交通“优化提升工程”、互联网+思维、大数据和人工智能、智慧高速交管、“放管服”改革等工作突出,坚持创新驱动、改革推动,全面打赢交管基层基础建设攻坚战。

初审编辑:孙海燕

责任编辑:李乐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