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聊城滨河实验学校宣传片震撼发布!

2020-09-25 16:07:08 来源: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 通讯员 李龙 聊城报道

  聊城滨河实验学校是一处高标准、现代化的九年一贯制公办学校。现有在校生3200余人,教职员工210人。学校把培养具有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的现代化人才作为新课程改革的核心内容,非常重视利用新技术、新产品进行实验教学改革,探索智慧校园建设,并在全市率先开设人工智能课程,从小学开始教授人工智能基础知识,为孩子成为未来社会的创新型人才奠定基础。

  同时学校还组建了创客教育团队,由最初的1人发展到现在的20余位专兼职老师,由一门单一的scratch编程课程发展到包含Arduino开源硬件、机械原理、机器人编程、无人机、3D打印、机械臂、VR编程、影视剪辑在内的九大门类课程。创客团队有目的、有计划的利用这些新技术、新产品去实践基础教育实验教学的道路,让创客教育真正融入中小学生日常教育教学体系,充分培养学生的创新意识和实践能力,营造了一种科技创新效应,进而创设一种新型实验教育教学模式,形成了较为完整的滨河特色实验创新教育体系。

初审编辑:李兆辉

责任编辑:王文趱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