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高新区实验小学举办少先队入队仪式 330名新队员入队

2018-10-19 15:32:00 来源: 大众网聊城频道 作者: 程洽洽

  大众网聊城10月19日讯(记者 程洽洽 通讯员 孙慧婷)10月19日,聊城高新区实验小学举行“红领巾,我为你自豪”2018年少先队入队仪式,330名新队员加入了中国少年先锋队。

  入队仪式上,举行了出队旗、奏唱少先队队歌《我们是共产主义接班人》等仪式。校领导宣读了新一届队员名单后,330名新队员在辅导员的带领下,举起右手庄严宣誓“我热爱中国共产党,热爱祖国,热爱人民,好好学习,好好锻炼,准备着为共产主义事业贡献力量”,少先队员们童稚而又响亮的宣誓声响彻校园。

  “今天,你们正式加入了中国少年先锋队,希望同学们以后在学习和生活中锻炼强健的体魄、磨砺顽强的意志,奋发图强努力学习,争当一名光荣的少先队员。”实验小学校长张德利在致辞中鼓励新队员用实际行动保持红领巾的荣誉,为红领巾增添光彩。

  据了解,此次330学生加入中国少年先锋队的入队仪式是高新区实验小学新校区建成投入使用后首次举行。今后,学校每年都将继续开展入队仪式,继承和弘扬少先队的光荣传统,增强学生和教师的光荣感和自豪感。

初审编辑:孙海燕

责任编辑:李乐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