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聊城新阶层开展“学党史做实事 进乡村助振兴 ”活动

2021-04-19 08:54:04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徐洪磊

  大众网·海报新闻 通讯员 张玉才 聊城报道

  4月15日,聊城市委统战部指导市新联会,开展“学党史做实事、进乡村助振兴”活动。市委统战部有关人员、市新联会有关人员、东昌府区沙镇孙丰小学,共200余人参加活动。

  在活动过程中,聊城市新联会创业分会秘书长、聊城海德商贸有限公司董事长王尊光为东昌府区沙镇孙丰小学捐赠乒乓球案子2套,羽毛球拍30余付,乒乓球拍30余付,篮球、乒乓球、羽毛球等170余个,学习用具150余套,书包50余个,运动服30余套。据王尊光介绍,聊城市新阶层“学党史做实事、进乡村助振兴”活动是在市委统战部的指导下开展的,此次捐赠体育训练器材和学生文化用品,为助力乡村振兴,服务教育事业发展,为乡村开展体育训练提供保障,同时引导新阶层人士将参加全市党史大宣讲活动激发的爱国爱党热情,转化为发挥作用、服务人民、回报社会的动力。

  新阶层“学党史做实事、进乡村助振兴”活动,是对新阶层人士党史教育学习成果的一次检验,也是推动全市新阶层党史大宣讲活动走深走实、入脑入心的重要举措。下一步,将拓展“学党史做实事”工作领域,引领新阶层人士学在实处、做在实处、干在实处,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初审编辑:李兆辉

责任编辑:牛卓倩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