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聊城市委党史学习教育巡回指导组到聊城市第一实验学校检查指导

2021-04-16 09:44:32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徐洪磊

  大众网·海报新闻 见习记者 徐洪磊 通讯员 李军政 乔心甜 聊城报道

  4月14日下午,聊城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十六巡回指导组副组长张秀秀一行3人到聊城市第一实验学校检查指导近期党史学习教育工作的开展情况,学校党支部书记徐继胜主持会议,学校领导班子成员陪同检查,学校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相关成员参加会议。

  张秀秀一行听取了徐继胜对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情况汇报及下一步工作安排,查看了学校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运转及各项工作开展情况,对学校在党史学习教育上开展的各项活动给予肯定,认为学校对党史学习教育高度重视,工作有条不紊、全面铺开、扎实有力,同时对下一阶段抓好党史学习教育提出具体要求。张秀秀强调,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从政治高度深刻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现实意义和历史深远意义;二是理论联系实际,要拿出切实有效的举措抓好学习,深入思考学、全面系统学、联系实际学,学习中感悟思想伟力,进一步理清思路、明确方向,切实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推进学校高质量发展上来;三是要发扬为民情怀,通过落实“三遍访”“双报到”等服务载体,扎实开展好“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用心用情用力解决群众实际困难;四是要勇于担当作为,要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作为总结经验、把握规律、开拓进取、担当作为的有力抓手和重要契机。要传承好党的优良作风,继续弘扬“勤勉敬业、敢于担当、马上就办、持之以恒”的工作作风,以“案无积卷、事不过夜”的责任感抓好工作落实,为聊城“争创一流、走在前列”贡献更大力量。

  徐继胜表示,感谢市委党史学习教育巡回指导组对聊城市第一实验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工作的支持和指导。下一步,学校将严格按照巡回指导组提出的要求,以强烈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进一步强化政治引领;结合学校实际创新方式方法,坚持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不断增强学习教育的针对性和实效性;坚守育人根本,把党史学习教育与立德树人紧密结合,推动我校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初审编辑:李兆辉

责任编辑:牛卓倩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