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聊城大学计算机学院举办“亲身躬行践行孝道”活动

2019-08-14 18:24: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聊城8月14日讯 为了弘扬“敬老、爱老、助老”的传统美德,切实提高计算机学院学子的奉献意识,75日,聊城大学计算机学院学习部、总务部、组织部志愿者来到聊城市鸿福老年公寓,开展了“心贴心”的敬老爱老志愿活动。在工作人员的组织下,志愿者进行了分工、积极工作,帮老人整理内务、打扫卫生、擦玻璃,没有一点懈怠。另一队志愿者们来到公寓食堂,和食堂工作人员一起处理食材、准备饭菜。志愿者们在工作人员的指导下,洗菜、择菜、清理餐具。用餐时间到了,志愿者们首先将餐具依次摆整齐,随后又将做好的饭菜逐个端到每个老人们的桌子上。现场欢声笑语、气氛融洽。一起吃饭是家人和温暖的象征,志愿者与老人们此时也是“一家人”。(通讯员 杨鑫磊 周正

初审编辑:李乐涛

责任编辑:刘彦芬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