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新区深圳路小学教师参加区小学课程建设观摩会

2018-11-02 14:55:00来源:大众网聊城频道作者:

  大众网聊城11月2日讯 为了充分发挥外出学习的有效资源,给教师提供学习先进教育理念的机会,开阔教师的教育视野,11月2日,高新区深圳路小学8位教师在校长宋德敏、主任马晓静的带领下,赴韩集六二七小学参加聊城高新区小学课程建设观摩交流会。

  首先,参会教师们一起观摩学习本次活动中高效阅读、歌诀诵读、数学、英语、益智课程和竹文化课程等七节展示课,各展示课教师精心设计教案,力求把新课堂、新理念、新方法用自己的风格特点展示出来;展示课结束后,教师们观看韩集六二七小学社团活动和阳光大课间活动。

  现场观摩结束后,参会教师聆听学习了韩集联校校长许德纲作的学校发展报告,高新区小学语文教研室主任陶燕珍作高新区小学课程改革报告。

  “走出去 带回来”教师外出学习是深圳路小学谋发展的一个重要方面,此次活动搭建了一个教师相互学习和交流的平台,充分发挥了外出学习的作用,有效实现了教育资源的共享,使大家在学习中一起成长。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乐涛

热点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