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福棠儿童医学发展研究中心大型义诊首站走进聊城市退役军人医院

2021-07-05 08:43:13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李娜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李娜 通讯员 王浩庆 聊城报道

  7月5日,福棠儿童医学发展研究中心“红星照耀中国”专家大型巡讲活动首站在聊城市退役军人医院圆满举办。

  来自福棠儿童医学发展研究中心(北京儿童医院集团)、南京医科大学附属儿童医院、大连市妇女儿童医疗中心、聊城市儿童医院儿科专家分别在儿牙门诊、西院区儿童保健中心现场为近百名慕名前来的家长、儿童答疑解惑。

  活动以儿科为主导,多科室配合下,预约、登记、出示健康码、测量体温体重等,活动有条不紊地进行,由于前来咨询人数较多,义诊时间持续到下午一点多,专家的详细解答受到现场儿童家长的一致好评。

  随后,下午2点在门诊楼五楼会议室召开福棠儿童医学发展研究中心“红星照耀中国”学术交流会,聊城市退役军人医院院长赵素婷、副院长田亚强出席活动,近百名名医护人员参加,会议由田亚强主持。

  赵素婷代表全院干部职工向各位专家表示热烈欢迎和诚挚问候,向长期以来默默工作在儿科一线的同志们表示诚挚的慰问,感谢福棠儿童医学发展研究中心对该院的信任和支持,并对现场医护人员提出要求,大家要以本次活动为契机,依托福棠儿童医学发展研究中心的强大平台,加强与兄弟单位的交流合作,促进儿童健康学科发展,推动优质资源共享,将收获和知识结合到实际工作中去,同时不断总结经验,积累问题,把工作做扎实,将医疗水平再提升一个台阶,为我市儿童搭建快乐成长平台,让祖国未来的花朵健康茁壮成长!

  最后,大连市妇女儿童医疗中心儿科呼吸及传染科主任景淑军、南京医科大学附属儿童医院内分泌专业主治医师袁雪雯、聊城市人民医院儿童保健科副主任医师井红、聊城市人民医院儿科PICU副主任医师梁珺分别向大家授课,精彩的课程赢得了现场医护人员阵阵掌声。

初审编辑:李兆辉

责任编辑:刘彦芬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