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聊城市市场监管局组织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 食品安全“你点我检”活动

2021-06-28 17:51:32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田明栋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田明栋 通讯员 陈晓莉 聊城报道

  为推进食品安全社会共治,增强全社会食品安全共管共治的获得感,6月21日,聊城市市场监督管理局食品安全抽检科在食品安全传周启动当日,组织了“我为群众办实事 食品安全你点我检”活动。

  活动现场,积极宣传并发动了现场群众对购买的蔬菜、水果等食品进行送检,现场共快检食品35批次,检测过程全程接受群众监督,检测结果现场进行反馈告知群众。

  现场通过问卷的形式,征集了群众最关注的食品安全问题,收集了群众对抽检的食品类别和生产经营场所等多方面提出意见和建议。

  下一步,聊城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将根据本次活动中征集的意见和建议,结合前期市场监督管理局在网站与公众号中进行的“你点我检”投票活动的结果,组织实施“你点我检”专项抽检,并及时向社会公布抽检结果,切实保障人民群众“舌尖上的安全”,让老百姓切实看到、感受到身边的食品安全。

初审编辑:李兆辉

责任编辑:17863522095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