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医者仁心:聊城市退役军人医院走进繁森故里开展爱心义诊活动

2019-09-12 13:34: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聊城9月12日讯(通讯员 张绪江 王浩庆)9月11日,中秋佳节来临之际,聊城市退役军人医院联合孔繁森纪念馆来到聊城市东昌府区堂邑镇五里墩村开展爱心义诊活动,聊城市退役军人医院院长赵素婷、党办主任刘登云、孔繁森纪念馆副馆长李建国参加此次活动 

  聊城市退役军人医院考虑到查体村民年龄大、病史长等因素,组织主任医师三名,外科、妇科、内科,大型查体车、巡诊车等专业医疗团队奔赴五里墩村,为五里墩村民献上一份中秋的祝福。 

  活动中,院长赵素婷非常关心五里墩村精神病人医疗康复情况并向驻村第一书记、村主任详细询问村精神病人住院治疗,精神病人巡诊登记,精神病人用药康复等情况,表示聊城市退役军人医院开展的精神病人巡诊项目可以为五里墩村提供帮助。活动现场专家详细问诊,医务工作者热情服务,让村民感受到了聊城市退役军人送来的温暖。 

  此次义诊共接待村民百余人,为村民实行一条龙式医疗服务,抽血化验、b超、透视、心电图、主任医师问诊诊断,义诊工作有条不紊,秩序井然,得到了五里墩村民的欢迎和认可。 

  据了解,聊城市退役军人医院是聊城市唯一一所优抚医疗事业单位,现已发展成为集优抚、医疗、保健、康复、教学、科研于一体的二级甲等综合医院,是全国同类医院首批达标先进单位,被评为“全国文明优抚事业单位”。医院将以本次医师节活动为契机,大力弘扬“敬佑生命、救死扶伤、甘于奉献、大爱无疆”的崇高精神,以“为有牺牲多壮志,敢教日月换新天”的豪情,以“功成不必在我”的胸怀和“功成必定有我”的担当,扬风破浪,逐梦前行。 

初审编辑:李乐涛

责任编辑:刘彦芬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