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华“健康快车”国际眼科专家高峰论坛在聊城召开

2018-11-13 15:48:00 来源: 聊城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聊城1113日讯(记者 袁志威 通讯员 杨庆菊 夏晋瑾10日,中华“健康快车”国际眼科专家高峰论坛,在山东省聊城市人民医院召开。据悉,本次会议由中华健康快车基金会 、聊城市医学会卫计主办,聊城市人民医院眼耳鼻喉医院承办来自冀鲁豫周边和聊城市各医疗机构100余名眼科医生及儿科医生参加。 

    大众网记者了解到,此次会议采取主题演讲、手术录像、病例讨论、网络直播多种交流方式进行。会议上,美国华盛顿大学眼科中心Michelle Tragei Cabrera  博士和美国北卡罗莱纳大学教堂山分校眼科J.Niklas  Ulrich  博士分别就小儿眼病、早产儿视网膜病变诊治新进展和黄斑变性最新研究成果进行学术交流和讨论,并于10日至12日,在聊城市人民医院进行早产儿视网膜病变筛查技术现场操作演示、住院患者业务查房、门诊就诊患者会诊,针对学科发展提出建设性改进意见。 

     此外,与会专家王怀洲、李树宁、毕宏生等专家在培训班上从青光眼防治、眼底病、角膜移植的屈光控制技术、白内障联合内路小梁切除等几个部分所涵盖的新技术、新内容、新标准与参会人员分享,搭建与国际眼科诊疗水平的坚实的桥梁,同时带动和促进全市眼科学科发展,提高聊城市眼科诊疗技术水平,提高对早产儿视网膜病变的认识度,进一步规范了早产儿眼底筛查技术操作流程。 

初审编辑:李乐涛

责任编辑:李连显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