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莘县食药监局参加“3.15”纪念宣传活动

2018-03-20 09:23: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值第36个国际消费者权益日来临之际,莘县食药监局组织30余名干部职工在燕塔广场参加了“3.15”暨国际消费者权益日纪念宣传活动。

  县食药监局紧扣 “携手共治 畅享消费”这一宣传主题 ,在组织方队参加纪念宣传活动启动仪式的同时,通过设立咨询台、现场展示食药监局在日常监管工作中查处的部分假劣食品、药品、保健食品,向消费者讲解了假劣食品的基础知识,接受了消费合理用药、安全用药的现场咨询,发放了《食品药品安全知识》读本以及号召全县广大人民群众携手共争创省食品安全先进县的公开信。 

  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纪念宣传活动的开展,不仅进一步提升了广大人民群众的食品药品安全意识,增强了消费信心,营造了全社会关心支持食品药品安全的良好氛围。活动的开展还展现了食药监局的工作成果,树立了良好的社会形象。 

初审编辑:李乐涛

责任编辑:刘彦芬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