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昌妇幼1.jpg'

山东省月嫂育儿嫂医学护理技能培训聊城站在东昌妇幼启动

2018-01-24 17:13:00 来源:  作者:

    大众网聊城124  113日,山东省月嫂育儿嫂医学护理技能培训聊城站第一期讲座在东昌府区妇幼保健院成功启动,近200名聊城市月嫂参加活动,东昌府区妇幼保健院姚淑霞副院长出席揭牌仪式并讲话。

    会上,山东省“妇幼宝贝”项目运营中心主任杜正鹏、东昌府区妇幼保健院副院长姚淑霞共同为项目见习医院揭牌;医院产科、NICU、儿童洗浴中心、口腔科专家团队现场为月嫂们带去母乳喂养知识与技能、产褥期营养与体重管理、新生儿脐部护理、抚触、口腔保健等专业的健康指导。

     据了解,此项月嫂医学护理技能培训是“妇幼宝贝”平台联合全国各级妇幼保健机构师资力量打造的线下培训与医院实操见习课程。通过理论讲解和实际操作相结合的方式,提升母婴护理从业人员的职业技能,今后,东昌府区妇幼保健院将以此项目为切入点,每月定期举办月嫂医学护理技能培训,向广大月嫂传播正确的孕期保健和育儿知识,提高月嫂医学护理技能,为广大妇女儿童身心健康保驾护航。(记者徐玲 通讯员 李婷婷)

 

初审编辑:李乐涛

责任编辑:徐玲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