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外地人在聊城】4名河北籍大学生无法返乡在聊城过年!这所大学为他们专门安排厨师!

2021-02-04 19:38:02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侯晓

(视频来源:聊城民生面对面)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侯晓 聊城报道

  目前,聊城各大高校陆续放假,大部分学生都已回到家中享受天伦之类。但在聊城大学东昌学院,4名河北籍大学生因家乡疫情形势严峻却面临着有家难回的尴尬境地,只能留校过年。为保障这4名学生在聊城过好年,学校特事特办,不仅免费提供三餐,配备专门厨师,还专门安排老师将学生接到家中过除夕。

  这4名留校河北籍大学生分别是陈博涵、王超、李佳慧、赵雅欣。赵雅欣就读聊城大学东昌学院中文系,原本想着结束了研究生考试就可以回石家庄老家过年了,但家乡恰好赶上疫情,只能退掉了火车票。和赵雅欣一样,聊城各大高校不少河北籍大学生都不约而同地选择留校,在聊城过年。

  那么,4名大学生假期学习和生活如何保障呢?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了解到在聊城大学东昌学院,校方专门为留校学生准备了两处学生公寓,男生女生各一处,公寓内生活设施齐全,防疫物资完备,学生可以舒心居住。此外,学校还专门配备专门的厨师,免费提供一日三餐,贴心服务做到了极致。

  目前,聊城大学东昌学院4名留校学生生活学习一切正常,陈博涵、王超、李佳慧都在准备教师资格证考试,校方精致贴心的服务可以说解决了他们的后顾之忧。此外,聊城大学东昌学院还专门安排老师大年三十这天将4名学生接到家中过年。

初审编辑:李兆辉

责任编辑:杨霄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