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第十二届冠县梨园采摘游园节开幕 将持续到10月8日

2018-07-18 17:36: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李长振 李连显

  大众网聊城7月18日讯(记者 李长振 李连显)18日上午,2018冠县第十二届采摘游园活动暨聊城第四届帐篷节在冠县中华第一梨园风景区开幕,本届活动以“采摘季·梨乡游”为主题,活动将持续到10月8日,历时83天。

  大众网记者从开幕式上获悉,本届采摘游园活动期间将举办“知家乡·爱冠县”研学旅行活动;“采摘季·梨乡游”亲子夏令营;广场舞展演、旗袍走秀;“新梨乡·新梨园”文艺汇演; 旅游局官微有奖促销活动和“采冠州鸭梨,浴天沐温泉”打折季活动;冠县旅游商品展示和非物质文化展演;第六届“寻找冠县最美乡村”摄影大赛;邀请外地客商来冠采摘,体验冠县风土人情;“享采摘之乐,品梨乡之韵”媒体记者梨园采风等丰富多彩的活动,向游客展示冠县优美的自然风光、淳朴的风土人情、丰富的土特物产和良好的社会风尚。

  据冠县梨园生态旅游有限公司总经理冯俊奎介绍,目前,梨园内部分品种已经成熟,预计7月底到8月底为梨园最佳的采摘观赏时段,届时大部分品种都可以供游客采摘。今年梨园采摘游园活动较往年提前了一个月时间,主要是目的是为放暑假的中小学生提供便利的游园环境和良好的采摘体验。

  冯俊奎告诉大众网记者,冠县中华梨园梨树栽培历史悠久,每年举办的梨花观光周和采摘游园活动日趋成熟。两大节庆活动的举办,为梨园搭建了对外开放的坚实平台,聚集了人气,带来了商机,大大促进了本地村民致富增收。今年梨园对精品园进行了全面提升,万寿寺续建工程和“九州驿站-梨园聚”也在紧锣密鼓地进行当中,为梨园景区创建国家AAAA级景区做准备。

初审编辑:李乐涛

责任编辑:张令可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