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喜报!聊城金柱千岛山庄荣获市养老院服务质量标准化先进单位

2019-01-18 16:54:00 来源: 大众网聊城·海报新闻 作者: 袁志威

  大众网聊城·海报新闻1月18日讯(记者 袁志威 通讯员 蒿雪)近日,聊城市民政局发布了《关于表扬全市养老院服务质量标准化先进单位的通报》,大众网聊城·海报新闻记者了解到,山东盛世千岛山庄养老服务有限公司成功荣获聊城市养老院服务质量标准化先进单位这一殊荣。

  据了解,聊城市以推进养老院服务质量标准化示范单位为抓手,不断提升养老院服务质量。开展养老院服务质量标准化示范单位创建活动,加快养老院服务质量标准化建设和认证,强化标准化对聊城市养老院发展的服务保障作用,以点带面促进聊城市养老院质量全面提升。

  另外,养老靠服务,服务靠标准,为打造“盛世康养”服务品牌、提升整体服务质量,盛世千岛山庄颐养中心高度重视标准化工作,把标准化建设作为提升服务专业化和管理规范化水平的重要抓手,不断完善服务标准,加强品牌建设。

  大众网聊城·海报新闻记者了解到,自开展标准化工作以来,颐养中心结合自身实际,提出了“服务人员专业化、服务内容标准化、服务平台智能化”的服务理念和“精准工作、精细管理、精致服务”的管理理念。打造了“365+369”养老运营服务模式并顺利通过中国版权保护中心审核认证,成立专项“品牌管理部”,制定服务标准化体系,编制标准化手册5部,并将标准内容逐一落实到实际工作中,以标准化扎实推动服务质量提升。

初审编辑:孙海燕

责任编辑:李乐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