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聊城房地产协会举行发展研讨高端年会

2019-01-17 11:33: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聊城房地产发展研讨高端年会 

  聊城房地产发展研讨高端年会 

  聊城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局长郭新华在会上讲话 

  聊城市房地产业协会会长孙忠伟在会上讲话 

  成立聊城市房地产业发展研究智库专家委员会    

  大众网聊城·海报新闻1月17日讯(见习记者 许广远 马庆帅 )1月16日,聊城房地产发展研讨高端年会及副会长(扩大)座谈会在东昌宾馆举行,本次会议的主题为“和合共生 守正出新”。聊城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局长郭新华、聊城市房地产业协会会长孙忠伟、聊城市房地产业协会副会长秘书长郑怀军、聊城市房地产业协会副秘书长杨一卓、聊城市房地产企业代表、房地产研究公司等40余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聊城市房地产业协会会长孙忠伟在会上致辞,他介绍,聊城市房地产协会在聊城市住建局的正确领导下,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发挥协会提供服务、反映诉求、规范行为的作用,紧紧围绕“服务行业有推动,服务会员上水平”的服务宗旨,开展了一系列活动,在组织考察交流和加强协会自身建设等方面做了大量的工作,在推动聊城市房地产行业的健康持续发展方面,为聊城市住房建设和社会经济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 

  新的一年,房地产协会将紧密结合行业发展的需要,开展多方位的合作交流,抓住机遇,开拓进取,做好服务更好地发挥行业协会的桥梁纽带作用。 

  聊城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局长郭新华在会上致辞并对2018年聊城市整个房地产现状做出总结,他指出,2018年,聊城市房地产市场受国家、省市调控政策的影响,呈现上半年量价齐升、下半年冲高回落的态势,房价上涨势头得到遏制,商品住宅销售同比下降明显,库存量上升较快,消费者持观望心态,房地产市场运行整体相对平稳。2018年全年聊城市加强了对房地产交易环节的监管力度,整治市场乱象,严厉打击炒房行为,体现了政府房住不炒的决心,让真正有购房需求的选到心仪的房子,让住房回归居住属性。 

  会上,郭新华局长对聊城市房地产业协会有了更高的期待,他强调,聊城市房地产业协会作为房地产行业的协会,要做好政府和企业之间的沟通桥梁,积极回应购房者关切、关心的问题,在现阶段房地产市场行情之下,为购房者、为开发企业提供更加优质的服务。 

  此外,聊城市房地产协会副秘书长杨一卓也在会上做了2018年工作总结及2019工作计划;聊城房产网工作人员,房地产相关研究公司也在市场大环境,政府政策方面对聊城市房地产市场进行了相关解读;会上还成立了聊城市房地产业发展研究智库专家委员会,为聊城市房地产提供智力支持。 

初审编辑:孙海燕

责任编辑:刘彦芬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