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太平第二届“吉象节·太平客户节”开幕式即将闪耀启幕

2021-07-21 17:16:31 来源:  作者: 张若宸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张若宸 聊城报道

  2021年7月17日15点,中国太平保险集团第二届“吉象节·太平客户节”通过太平通APP和凤凰网线上平台盛大启幕。本届客户节以“美好生活,太平相伴”为主题,围绕客户美好生活需求,为客户提供全方位的服务体验。开幕式直播精彩内容使人目不暇接:硬核活动推介,探寻服务美好情怀;专属服务发布,太平守护阖家美好;院士专题开讲,大咖嘉宾与您共话健康;还有欢乐互动福利,万份惊喜乐享不停。同时,太平人寿全国各分公司在线下也组织开展了近千场客户观礼回馈活动,与客户共享美好时光,打造全国共欢聚的嘉年华盛会。

  7月24日13:30,中国太平保险集团第二届“吉象节·太平客户节”(北部区域)开幕式将在山东济南隆重举办。作为本届客户节开幕式的分会场,开幕仪式将与“2021中国太平女超联赛球童选拔活动”山东地区决赛相结合,分上下半场连续开展。通过全省十五地市球童海选活动晋级的96组球童家庭将现场集结,共同见证2021年客户节(北部区域)开幕式的闪耀启幕,并参与到下半场的女超球童决赛活动中。

  本次太平客户节(北部区域)开幕式的环节精彩纷呈:有《太平永相伴》客户节主题曲的现场演绎、有2021年度太平客户服务品牌项目及产品的重磅发布、有振奋人心的客户节启动仪式,还有神秘的女足明星球员亲临现场助阵,以及夺人眼球的花式足球节目表演......同时,现场将揭秘太平人寿山东分公司7月至9月客户节期间的“九大主题”活动,为广大客户搭建更多丰富多彩、专业暖心的服务平台。

  开幕仪式后,“2021中国太平女超联赛球童选拔活动”山东地区决赛将在现场启动。来自山东各地市的96位参赛的小球员们将通过1V1气垫足球PK赛的方式,选拔出山东地区的“太平好少年”,并有机会与父母一同汇聚云南昆明,参加三天两夜的中国太平女超体验营活动。

  中国太平保险集团第二届“吉象节·太平客户节”致力于为客户提供更优质的服务体验,为千万家庭送去祥和美好。未来,太平人寿山东分公司也将进一步贯彻“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以专业的态度、稳健的经营,守护好千家万户的美好生活,与您共享精彩、共享太平!

初审编辑:李兆辉

责任编辑:张若宸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