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银行聊城分行与聊城市妇女联合会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2021-07-20 08:35:33 来源:  作者: 张若宸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张若宸 聊城报道

  近日,中国银行聊城分行与聊城市妇联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并举行签约仪式。市妇联党组书记,中国银行聊城分行行长,市妇联、聊城女企业家协会代表,以及中国银行聊城分行领导及各单位相关负责人共计60余人出席活动。

  据悉,此次签约,中国银行山东省分行16家地市分行与各市妇联在分会场同步签约。

  举行签约仪式

  中国银行聊城分行与聊城市妇联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中国银行聊城分行与聊城女企业家协会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签约仪式后,中国银行山东省分行举办中银巾帼大讲堂金融专场活动及授信政策、尊享服务回馈宣讲会。该行在分会场进行同步收听收看。本次会议特邀全国经济国际贸易领域著名专家龙永图先生做《当前政治和经济格局的变化》专题讲座。随后,中国银行普惠金融事业部、消费金融部、私人银行中心带来授信政策及尊享服务介绍。

  下一步,该行将围绕“创业创新巾帼行动”“科技创新巾帼行动”“乡村振兴巾帼行动”“巾帼健康行动”四大行动,在党的建设、金融赋能、授信支持、跨境金融、公益服务金融风险防控等方面与聊城市妇联开展全面合作,努力构建双向受益、共同提高的工作新格局,促进双方管理提升、发展提质,推动当地经济走向好发展。

初审编辑:李兆辉

责任编辑:张若宸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