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邮政储蓄银行东阿支行:奋斗在一线,温暖总相伴

2021-04-30 08:48:31 来源:  作者: 张若宸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张若宸 聊城报道

  为了满足县城居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求,东阿县工会联合邮储银行东阿县支行建立了户外劳动者驿站已投入使用中。让每一份劳动都得到尊重和关爱。

  2021年4月13日,山东省总工会权益保障部部长马长征同志带领济南市总工会权益保障部副部长董文峰、枣庄市总工会权益保障部部长张颐峰一行到网点户外劳动者服务站点进行调研指导。调研组就站点建设布局、利用率进行了详细的了解,对网点户外劳动者服务站点建设给予了高度评价、并积极创建省级示范点。

  户外劳动者驿站主要为环卫工、快递员、外卖小哥、交警等户外劳动者提供一个“渴了能喝水、热了能乘凉、冷了能取暖、累了能休息、伤了能急救”的场所,里面配有微波炉、饮水机、医药箱、雨伞、打气筒、桌椅、书报架等设备,同时有制度公约、安全须知、满意度评价桌牌及专门的人员负责驿站的日常管理与维护。服务时间为每周一至周五8;30-17;30,真正地让户外劳动者感受到邮储银行的关怀。同时户外劳动者驿站也加入了“齐鲁工惠”APP的“阵地导航”模块及百度地图导航,使户外劳动者可以随时随地查询就近站点信息,户外劳动者驿站也是金融知识宣传的一个阵地,通过阅读宣传折页及工作人员的讲解,让户外劳动者详细了解反洗钱、防范电信网络诈骗等方面的金融知识,有效提高防范金融风险的能力,彰显邮储银行的责任与担当。

  近年来,邮储银行和东阿县工会的合作和互动越来越多,目前“刷1元邮储信用卡领百元福利”特惠活动也在进行中。这也是传承了邮储普惠、亲民、质朴的服务特色和奉献、担当、进取的精神特质。体现了竭诚竭心竭力让群众满意的服务理念。

初审编辑:李兆辉

责任编辑:张若宸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