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德州银行聊城分行着力三个加强,深入开展“行业规范建设年”活动

2019-09-12 14:45: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为全方位、深层次的贯彻落实省市各级监管部门关于“行业规范建设年”活动的规定动作和具体要求,德州银行聊城分行紧紧围绕“立规矩、订规章、明规则、树规范”的总体目标,精心组织、细化措施、狠抓落实,着力三个加强,扎实推进“行业规范建设年”活动。 

  一是加强组织领导,推动全员参与落实。为确保“行业规范建设年”活动顺利推进和开展,德州银行聊城分行成立“行业规范建设年”工作领导小组,严格落实“一把手”负责制,领导小组负责对分行“行业规范建设年”活动进行统一领导、全面部署,真正做到工作组织到位、执行到位、落实到位。领导小组多次召开专题会议,安排部署相关工作,将活动精神传达到基层员工,发动全员充分认识和积极参与“行业规范建设年”活动。 

  二是加强队伍建设,筑牢合规文化基础。德州银行聊城分行通过组织案防测试、聘请外部专家开展风险防控培训、赴聊城监狱开展警示教育等活动以案为鉴、以案代训,有效发挥警示教育作用,在分行上下牢固树立规范意识及“合规创造价值”的理念,逐步培养从业人员诚实守信的职业操守和遵章守纪的合规意识,为高质量发展营造良好的氛围。 

  三是加强便捷信贷,提升金融服务水平。德州银行聊城分行坚持“服务地方经济 服务中小企业 服务个人客户”的市场定位,通过”行业规范建设年”提高促进服务质量,积极贯彻落实全省优化营商环境的要求创新民营、小微企业融资服务管理,深入开展“便捷获得信贷”活动,全面推进无还本续贷政策,开通“新办(小微)企业开户绿色通道”,简化信贷流程,缩短审批链条,提高审批效率,落实 “一次办好”,服务聊城市民营经济和实体经济发展。 (通讯员 温若雨

初审编辑:李乐涛

责任编辑:刘彦芬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