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华夏保险聊城中支启动3·15消费者权益日系列活动

2018-03-21 08:55: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3月15日是国际消费者权益保护日,为维护消费者合法权益,促进服务质量和社会形象的提升,同时提高华夏保险品牌知名度,华夏保险聊城中支在组织开展了以“品质时代 诚信保险”为主题的宣传活动向广大市民宣传消费者享有的权利消费权益争议解决的途径以及在金融消费时应该如何提高风险意识及防范措施。

  聊城中支下辖支公司也在同步举行宣传活动 

  “3·15”期间华夏保险聊城中支及各支公司通过电子屏、易拉宝、海报形式向当地群众宣传维权知识。中支设置“总经理接待日”、“投诉处理办公室”,柜台工作人员对来访客户宣传保险普法知识,对来访客户公开、透明办公,保证每一位客户满意而归。 

  消费者权益日系列客服活动过程中,我们特别关注沟通交流平台的建设,通过各种有效载体向广大消费者宣传全国统一客服电话95300;在柜面张贴“鲁小保”微信公众号二维码,让每个消费者知晓维护权益的正常渠道,系统可24小时全天候接受消费者的意见与投诉,解决保险消费者的疑难问题。同时消费者也可进公司官网http://www.hxlife.com或手机关注“华夏保险”解保险知识和相关权益。 

  品质时代 诚信保险”,期待您的参与! 

初审编辑:李乐涛

责任编辑:刘彦芬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