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聊城城区534组信号灯组将更换为倒计时

2016-02-03 11:07:00来源:大众网作者:王传胜

  大众网聊城2月3日讯(记者 王传胜 通讯员 梁国坡 范艳红)2月3日,聊城市交巡警支队党委委员、副支队长王小伟做客市长公开电话受理中心接听市民来电并回答记者提问。王小伟介绍,今年城区将有534组信号灯组更换为倒计时。

  在介绍2016年城区交通设施建设计划时,王小伟表示,主要包括七个方面:

  一是施划道路标线11万平方米;

  二是新增设17处交通信号灯,改造1处交通信号灯;

  三是增设160面中英文对照大型指路分道标志,200面其他禁令、指示标志;

  四是回应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和市民群众的意见建议,将城区534组信号灯组更换为倒计时;

  五是增设16900米中心隔离护栏;

  六是在外环路31个路口设置信号灯、电子监控设备及100面大型交通指路标志;

  七是进一步完善滨河大道交通设施,计划增设12个路口的信号灯,增设交通标志牌249面。

初审编辑:贾志丽

责任编辑:李乐涛

热点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