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城探索长效机制保“战果”

2015-09-09 16:23:00来源:大众网作者:李长振

  大众网聊城9月9日讯(记者 李长振 通讯员 梁国坡 范艳红)9日上午,聊城市城市管理局党组书记李保忠到市长公开电话受理中心现场接听市民来电并接受记者采访。李保忠表示,市城管局将探索城市管理的长效机制,保持当前国家卫生城市复审工作成果。他同时呼吁广大市民要适应城市管理的"新常态"。

  李保忠说,最近一段时间,在全市上下的共同努力下,聊城创卫迎检复审工作取得了显著的成果,得到了广大市民的高度认可。对于如何将当前的创卫复审工作成果,聊城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市政府已经责成城市管理局起草了关于如何建立城市管理长效机制的文件,文件材料已经上报市政府。

  该管理办法进一步明确了市直各部门及城区各区在城市管理中的职责。下一步,市城市管理局将按照新的管理办法的要求,履行好本单位的职责;探索建立更加高效、合理的内部管理机制;积极配合城区各区及下属的街道、办事处做好城市管理工作。

  李保忠表示,聊城市城市管理局将把创卫复审工作中发现的好措施、好办法长期保持下去,常抓不懈。同时希望广大市民积极适应城市管理的"新常态",部分市民应打消创卫复审工作中存在的侥幸心理,从自身做起养成良好的行为习惯,共同维护当前来之不易的工作成果。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乐涛

热点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