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底前聊城全部实现联通宽带用户光纤化改造

2015-08-12 15:27:00来源:大众网作者:王传胜

  大众网聊城8月12日讯(记者 王传胜 通讯员 梁国坡 范艳红)12日上午,联通公司聊城市分公司总经理李开新做客市长热线接听市民来电,并就光纤化改造回答记者提问。

  关于光纤改造,李开新介绍,联通宽带网络改制是面向全市从市区到村镇的宽带上网速度提升及固话升级改造工作,9月底前全市范围内全部实现宽带用户光纤化改造,并对原有网线接入小区宽带进行升级改造,实现所有联通宽带用户免费提速到10M,建成"全光市"。光纤化改造以后,广大市民将享受到10M以上高速稳定的光纤宽带和清晰通畅的语音通话。

  对于宽带改制区域用户,联通公司有多种优惠政策可以由用户根据实际情况进行选择。一是针对不同业务,缴纳50元或100元材料费,用户宽带使用期内免费使用光猫设备,离网时将设备交回联通公司;二是用户缴纳200元,光猫设备归用户所有;具体资费可以详细咨询就近联通营业厅。以上两项优惠中,用户缴纳的费用均低于光猫成本价。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鸿杰

热点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