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石油聊城公司:接受消费者监督,推动新秩序市场构建

2019-02-21 15:57:00 来源: 大众网聊城·海报新闻 作者:

  “一年之计在于春”, 阳春三月正是新春伊始、万物复苏之际,3月6日上午8:30,聊城公司副经理陈香、经理助理郑元一、业务运作部零售批发专业线主任牛恩敬作客“政风行风热线”直播间,与全市广大消费者进行现场连线交流,解答市民的疑惑,增强中国石油在当地的品牌影响力 

  直播间内,陈香和节主持积极互动,并向广大市民详细介绍了中国石油山东聊城销售分公司近年度重视大气污染防治工作,积极落实市政府在《聊城市打赢蓝天保卫战三年行动计划》环境保护方面做的工作。郑元针对目前油品价格调整比较频繁的现象为消费者解读了新成品油定价机制的要特点,针对加油站附近居民对全问题存在的疑虑做全面回答,人为本,安全一,环保优先中国石油始终倡导和贯彻的安全理念,公司严格科学的安全保障措施,连续17年无安全环保责任事故,为油站附近的居民解除了疑虑和担忧。牛恩敬对成品油市场集中排查整治工作,从质量环保和安全个方面行了介绍,对听众反映黑加油点和流动加油点油价低等问题进行了客观解答。直播过程有三位热心听众打进热线,询问加油站充值优惠及确选择油品品号等问题,牛恩敬均一一进行了答。 

  “政风行风热线”是由聊城市大督查落实委员会办公室、市委市直机关工委、聊城市广播电视总台联合开办的直播栏目,旨在搭建政府群众沟通平台,畅通百姓诉求渠道。该栏目深受消费者广泛关注,是聊城地区宣传范围和影响力较大的栏目之一。 

  通过“政风行风热线”直目,聊城公司拓展了与当地广消费者的沟通渠道,同借助该栏自觉接受社会监督,更好地为聊城市民·车·生驿站,力推动新秩序市场建,公司高质量健发展。(杜欣) 

初审编辑:孙海燕

责任编辑:刘彦芬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