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城爱心企业单位纷纷响应,团购莘县张鲁苹果

2016-03-16 20:03:00来源:大众网作者:王传胜

  山东冠华集团员工排队领取爱心苹果。

  大众网聊城3月16日讯(记者 王传胜)连日来,大众网持续报道莘县张鲁镇苹果滞销一事,并呼吁“大众益起行,团购苹果帮果农渡难关”。不少爱心企业、单位纷纷响应,伸出援手。

  山东冠华集团董事长刘卫东介绍,集团旗下有山东冠华蛋白有限公司、山东冠华蛋白肠衣有限公司,员工600人。前几天从大众网上获悉莘县张鲁镇大索庄苹果滞销的消息后,作为莘县一家企业,想尽力帮果农一把,践行企业社会责任,就派人前往村里了解情况。随后,经公司研究决定,购买15000斤苹果,以公司福利的形式发放给员工。3月15日,已把苹果运回公司,并免费发放给员工。

  山东冠华集团运送爱心苹果。

  此前,已有东昌府公安分局刑侦大队,以团购的形式买下9000多斤苹果。最近几天,济聊高速大队、聊城交运集团等单位也在组织职工团购,初步定于本周末前往大索庄运回苹果。

  自大众网报道莘县张鲁镇大索庄百万斤苹果滞销至今,已陆续通过各种形式帮助果农卖出5万斤左右。但相对于六百万斤的存量来说,仍然需要广大爱心企业、单位和市民伸出援手,以企业福利、团购等形式,帮助果农尽快卖出囤积的苹果。

  为此,大众网继续呼吁“大众益起行,团购苹果帮果农渡难关”。

  大众网公益热线:0635-8220015。

初审编辑:贾志丽

责任编辑:李乐涛

热点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