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5月机采室:英雄汇聚 爱心联盟

2018-06-05 08:48:00 来源: www.lcsxz.com 作者:

  时间飞逝,转瞬间,我们来到了五月的尾端。

  这个月,我们在各种节日里度过,劳动节、青年节、红十字日、母亲节、护士节……

  而我们的机采室,在这个节日纷呈的五月里,开展了一系列的活动,引各路英雄纷至沓来,共采集144人份,形成了独特的五月爱心联盟。

一颗仁心一份坚持

 

  五.一劳动节期间,机采室开展了“一颗仁心一份坚持”五.一捐献血小板活动。

  上榜英雄:翟峰、刘延荣、张勇、冯品志、骆书峰、刘庆华、周晋虎、杭保臣、周长喜、李晓周、张用名、寇玉良等。

三位老朋友 共同献爱心

 

五月机采活动中,三位老朋友:念以新、倪西群、詹春芳又一次齐聚机采室,成分献血,奉献爱心。

捐献血小板 祝福送给妈

 


母亲节期间,机采室开展了电话传祝福活动,献血者捐献血小板后,填写一份电话祝福表,写下对自己母亲的祝福,工作人员通过电话,将祝福传达给献血者的母亲。提升服务 庆祝护士节

在护士节里,机采室开展了弘扬南丁格尔精神、提升服务质量活动,从献血环境的布置入手,继续保持“爱心、耐心、细心、责任心”的工作态度,给献血者营造一个舒适的献血者之家。

初审编辑:李乐涛

责任编辑:李乐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